親愛的阿爸天父 :
 
我帶著你的同在進入這工作間。
 
在這辦公室裏,我要宣告你的平安、你的恩典、你的憐憫及你絲毫不亂的秩序。
 
在這四幅牆內,願意我一切的話語、心思意念、所作的決定及工作都降服在你的權能以下!
 
主呀,為到你祝福我生命的所有恩賜,我實在感謝你。
 
為著你的名,我願意委身善用這些恩賜。
 
求你不斷賜給我全新的力量作工。
 
求你的恩膏膏抹我的工作,意念及力量,好讓最微小的成就,就都能榮耀你。
 
主呀,當我迷惑時,求你引導我。
 
當我睏倦時,求你加我力量。
 
當我筋疲力盡,求聖靈的光充滿我。
 
願今天我所接觸的人,因我手所作的工及我做事的方式,帶給他們信心,喜樂及微笑。
 
主呀,當我離開這地方,求你給我旅途上的恩慈。
 
求你祝福及保守我的家人及居所,如同我離開家門的時候一樣。
 
主呀,感謝你昔日、今日及將要為我所作的一切。
 
主,我愛你及獻上對你感恩!
 
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啊門!
 
祝福你! 請與在職的基督徒分享,你的分享將會祝福一些需要鼓勵的朋友!
 
不要以為神的遲疑等如衪的否定,要抓緊,堅持,就帶來希望。忍耐就是聰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